青洲老人中心: 創意無限玻璃瓶


發佈日期:2020/03/13
  • 分享至:

創意無限玻璃瓶


參加者與自己的成品大合照.JPG


       明白會員平日會感到身心疲累或情緒欠佳,所以中心於19年10月時組織了創意無限玻璃瓶活動,了解參加者平日感到身心疲累或情緒欠佳時,他們會用什麼方法幫助自己回復精神或重新得到力量,參加者都不約而同都是睡覺,吃東西和外出走走,希望藉由這個活動,能提供一個新的方法給他們,令他們能夠從中得到新的力量及能得到舒壓的效果。

 

        起初大家都不知從何入手,但在參考了預先製作的式樣,加上義工及工作員從旁引導,慢慢可以製作自己的玻璃瓶,過程中他們都很投入及用心,最後都對自己的成品很滿意。


修女教參加者加工玻璃瓶.JPG

 

     這次還邀請了一位修女作義工陪伴和協助他們,他們不時傾談,完結前參加者更表示希望修女能再有機會來陪伴他們做手工,修女亦感謝參加者對她的接納和邀請。由於時間限制,邀請了2位分享感受,他們都表示好開心,最近因身體不適常悶悶不樂,但活動完後整個人轉變了,感到輕鬆和愉快,從沒有想過可以造出那麼美麗的作品。




 
瀏覽次數:1199

回最頂
輔助工具
輔助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