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洲老人中心37週年暨小型園遊會活動剪輯


發佈日期:2020/09/07
  • 分享至:

        青洲老人中心37週年暨小型園遊會活動剪輯

        

        新冠肺炎的影響下,為我們帶來很多不便。2020年8月29日為青洲老人中心37周年,由於疫情關係,今年以分時段方式在中心舉辦慶祝活動,透過周年慶活動讓長者更了解中心的服務,提升會員及家援服務使用者對中心的歸屬感。當日以三次時段的周年慶典暨小型園遊會形式讓長者聚首一堂,為免較多人聚集,每時段約40人.


       並播放早前邀請嘉賓拍攝的錄影片段,影片中的嘉賓們社會工作局長者服務處甘潔玲處長、明愛總幹事潘志明、明愛服務總監袁志海、副服務總監鄭月嬋為我們送上祝福長者在疫情下仍然堅守配合防疫措施,及讚揚長者是澳門的典範。

        

        嘉賓同時為「疫罩下的微笑大使」活動進行頒獎,在短片中讀出得獎名單,鼓勵得獎人士繼續發放正能量。此活動目的是為鼓勵長者防疫期間,即使時刻戴著口罩,仍戴著充滿正能量的笑容回中心感染每位老友記,長者以互選方式,票數最高的20位勝出,得獎者獲得「微笑大使」徽章繼續向老友記發放正能量。



 
瀏覽次數:1310

回最頂
輔助工具
輔助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