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洲老人中心 — "牛"年慶祝活動


發佈日期:2021/02/26
  • 分享至:

       青洲老人中心 — "牛"年慶祝活動

        

新春期間,青洲老人中心為慶祝牛年,舉辦多項精彩活動,當中包括寫揮春、團年、行大運、賀人日等。

 


新年前,中心邀請愛好書法人士與長者一同寫揮春,並贈送長者,讓他們佈置家居。

01.jpg



《迎春接福賀牛年》一年一度的黃氏新春活動,為長者送祝福。

02.jpg



基金會每年派發的賀年禮品包,大大包紅噹噹的福包,老友記收到滿心歡喜。

03.jpg



     《歲晚團年迎新歲》假美居酒樓舉行慶祝活動,喜迎牛年的團年飯,邀請明愛總幹事、服務總監及副服務總監與老友記開開心心、熱熱鬧鬧、喜氣洋洋地共團年。

04.jpg


      

     《福壽康年 賀人日》慶祝農曆初七(人日),人人生日,簡單的賀年遊戲,一片歡樂氣氛,象徵福氣的迷你聚寶糖果盆,讓老友記帶回家。

05.jpg


      

     《新春大運行》已舉辦多年的新正月戶外活動,二龍喉公園乘坐纜車,由義工帶領做簡單伸展運動,一行30位老友記熱熱鬧鬧的舒展筋骨,往松山健步一圈、漫步東望洋燈塔,象徵新年新景象,希望疫情盡快結束。

06.jpg



       溫暖的陽光照耀著大譚山步行徑,《賀牛年行好運》家援隊約同義工與較少出行的老友記安坐輪椅漫步大譚山。

07.jpg





 
瀏覽次數:1044

回最頂
輔助工具
輔助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