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明愛六十七周年慈善聚餐


Release date:2019/01/22
  • Share to:

澳門明愛於1月20日(星期日)晚假萬豪軒舉行“明愛六十七週年慈善聚餐”,得到各界善長的支持,聚餐筵開111席,超過 1,300人出席。新春將至,藉著活動讓善長們攜同親友、員工一起,與明愛同工及服務使用者共慶團年,齊迎新歲,同時為明愛籌募社會服務經費。


澳門明愛總幹事潘志明,帶領明愛轄下各服務單位主管向參與的善長們祝酒及送上新年祝願。潘志明亦在致辭中感謝善長、同工、義工及服務使用者多年來對明愛的支持與信任,令明愛得以開拓更多資源,開發更多新類型的社會服務,延續和發揮明愛創辦人陸毅神父以愛傳愛,關顧弱小,溫暖人心的工作。


今年,明愛將推出支援燒傷人士及其家庭的關顧服務,希望幫助他們重建自信,回復正常生活。另外,澳門基金會上落出行服務亦會成為恆常服務,協助上落唐樓有困難的人士、輪椅使用者安全上落,鼓勵他們多參與社交活動及融入社區。 


當晚籌得善款逾澳門幣貳拾陸萬元,將作為支持澳門明愛的社會服務經費,幫助更多有需要的人士。聚餐上還有澳門理工學院長者書院、永利合唱團、謝天佑和黃雅雯同學、洪悅茵和陳麗淇小朋友的精彩演出,歡樂氣氛洋溢全場。


11-1.jpg




 
Views:873

GO TOP
Assistive tools
Assistive too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