頌暉長者中心


發佈日期:2022/03/28
  • 分享至:

簡介

下環老人中心與崗頂明愛老人中心分別服務社區三十多年,透過社會福利服務和社會支持網絡的組織,促進區內長者之間的互助友愛,使長者活潑身心、積極參與社會、樂渡耆年。為使服務能夠多元發展以及配合社會需要,兩間長者中心於2022年1月合併成為頌暉長者中心,擴展設施空間,優化設備及工作團隊,繼續為區內長者提供服務更多元化服務。


服務宗旨

中心成立的目的是為促進區內長者之間的互助友愛,使長者活潑身心、積極參與社會、樂度耆年。透過社會服務,提昇長者生活素質,鼓勵長者持續學習,發揮所長參與社會,享受健康、充實的耆年生活,達致老有所屬、老有所學、老有所為的目標。

 

服務內容

向長者提供社交聯誼、聚會的地方,為具自理能力之長者籌辦文娛康樂、具教育性之活動,提供社會資訊以及其他社會發展需要的社會服務,並為有需要長者及其家屬提供支援和服務資訊等。

 

服務對象

凡持有效澳門居民身份證,年滿55歲或以上人士;

 

申請辦法

1、親臨或致電本中心登記簡單個人資料,參與中心日常聚會以作適應期,而適應期一般以一個月為限,有需要者可作適度延長;

2、適應期後,填寫入會申請表格,以及提交澳門居民身份證副本、住址證明文件副本;

3、收到申請及所需文件翌日起計6個工作日審批,並將結果通知申請人。

 

服務收費

包括有會籍費及活動參與費,各項服務收費不同,詳情可致電或親臨中心查詢。

 

辦公時間

星期一至六,上午 9 時至1時,下午 2 時至6 時;

(逢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聯絡方式

地址: 下環街61-63號地下

 

電話:2893 2901 / 2896 7823

 

傳真:2893 0769


電郵:hinoluminoso@outlook.com




 
瀏覽次數:5257

回最頂
輔助工具
輔助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