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愛學校5位學生踏進社會實習


Release date:2019/03/01
  • Share to:

澳門明愛學校與銀河娛樂集團首次合作,為學生提供實習機會到銀河綜合渡假城進行工作體驗與學習,學生被派到銀河酒店各部門進行訓練及參觀了解,早前五位學生已完成為期八週合共約140小時的實習,並獲得豐富及良好的工作體驗。明愛學校在三年前搬到新校舍後,設有實用技能課程,擁有「餐廳」、「酒店房間」等多功能情境教室,讓特殊學生能在一個模擬情境下,學習餐廳款客技巧及酒店房務技能,如:清潔房間、浴室、更換床單等工作。


本學年在銀河娛樂集團的支持下,提供了豐富多姿的實習機會予本校的五位學生,他們分別被派到花藝部、制服部及環境衞生部工作,不但學會工作上的技巧、職業安全知識,同時也學習到職場上的人際溝通和工作態度,得到了上司和同事的表揚和肯定,使學生提升了自信心、責任感和溝通能力,為他們的工作經歷添上燦爛的一頁,亦感謝所有工作人員為他們的付出及教導,使學生們為未來工作打下了一樁良好的基石。


實習期間本校校長及老師一行5人,曾到學生工作的部門進行探訪和了解他們實際的工作狀況,看見學生愉快地工作及各部門的主管、職員細心及有系統地教導他們,體現銀河娛樂集團的企業責任、社會責任,協助特殊學生投入社會、凝造傷健共融的良好工作環境,彼此包融互助氣氛,締造一個負責任的優良企業集團,再次感謝銀娛集團給予學生是次實習機會,使他們在人生中留下一個難忘的工作體驗。




 
Views:823

GO TOP
Assistive tools
Assistive too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