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教育學院師生到訪明愛學校為學生送上音樂饗宴


Release date:2019/03/01
  • Share to:

本月十日澳門大學教育學院許雲芳教授帶領聲樂班學生一行三十人到訪明愛學校,並為校內二至七月份生日之學生舉行生日派對,為全體師生送上祝福和音樂饗宴,內容包括:樂器演奏與體驗、舞蹈及歌唱表演、互動遊戲及切生日蛋榚等。 


歡樂的歌聲飄滿了明愛學校禮堂,聲樂班學生利用不同的樂器演奏出動人悅耳的歌曲送給明愛學校所有學生。往後亦邀請學生一同到舞台前載歌載舞,由大哥哥姐姐們帶領學生隨著音樂的節拍跳起時下流行的海藻舞,在場的其他學生也一同揮舞手上的長條氣球和扭動身體,氣氛熱鬧。最後並一同分享生日蛋榚、派發生日禮物,為生日的同學送上祝福與鼓勵,場面溫馨。

及後,明愛學校張錫釗校長陪同許教授及一眾同學參觀校園設施及觀看學生上課情況,澳大學生均對特殊學生之學習及學校運作感到興趣,校方也逐一講解及回應提問,為教育學院的學生上了一堂活生生的傷健共融體驗課程。此次到訪能讓學生了解澳門特殊教育制度及學生日常學習情況,鼓勵他們多參與社會事務及幫助弱勢社群,為其日後成為人師奠下重要的基石。




 
Views:876

GO TOP
Assistive tools
Assistive tools